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竹溪“两烟”档案工作通过省特级复查评审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袁怀珍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12月2日,湖北十堰市档案局、十堰市烟草专卖局、竹山县档案局、竹溪档案局组成省特级复查评审组,对湖北竹溪“两烟”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进行了复查验收。

  复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综合评议等方式,对竹溪“两烟”申报的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进行了复查。

  复查组认为,竹溪“两烟”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资源建设得到进一步丰富,档案现代化管理水平及服务工作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保持了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标准,同意竹溪“两烟”继续为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单位。

  复查组希望竹溪“两烟”要进一步加强档案基础设施和基础业务建设,加快档案管理现代化建设,加强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工作,进一步拓宽档案利用的方式和途径,使档案工作更好地为竹溪烟草的生产经营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