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专卖稽查骨干培训重点靶向互联网涉烟犯罪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应对新时代卷烟打假破网需要,专卖稽查队伍也需要实时“升级”。日前,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专卖稽查队伍的战斗力,重庆市烟草专卖局举办了全市专卖稽查骨干业务培训。来自全市各区县局、稽查总队逾百名专卖稽查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开训仪式上,重庆市局专卖处负责人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李恩华局长对领导干部“有忧国为民的情怀、有自我革新的勇气、有奋发有为的状态、有坚守底线的定力”的要求,共勉全市专卖稽查队伍,希望全市专卖稽查队员能够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适应新的形势,找准着力点,创造新的辉煌。

  培训期间,重庆市局专程组织了市公安局网安总队专家,就互联网卷烟售假贩私案件线索的挖掘与经营,和参加培训的稽查队员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培训会上,涪陵区公安局、涪陵区局代表专门围绕此前侦破的自媒体售假贩私特大网络案,对自媒体网络案的侦破进行了实案解读。稽查总队专家“现身说法”,分享了涉烟案件源头打假的技巧。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