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培训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潘辉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深入贯彻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部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水平,强化人员事故现场处置能力。11月28日,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及消防应急预案桌面演练,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举例说明和新旧法对比,大家从立法宗旨、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认真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十个亮点内容。通过学习全面了解了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各项法律准则,营造了“依法治安”新氛围。随后,现场开展了本部门消防应急预案桌面演练,此次演练整个过程涉及事故预警、应急、终结三个阶段,以设置情景事件、提出问题、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演练主持人根据情景事件提出问题,随机抽查参演人员进行回答,并由其他参演人员进行点评,演练更加贴近实战,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后参训人员对本次培训进行了评价,部门负责人对演练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今后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