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泸西:紧扣“两个提升”开展“两标”体系内部审核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促进综合管理水平提高,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11月28日,云南省泸西县烟草分公司紧扣“两个提升”严格开展部门2014年度“两标”体系内部审核。

  一是不断提升“两标”体系的运行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分公司以此次内部审核为契机,优化工作流程,及时查漏补缺,通过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两标”体系的运行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使“贯标”向“用标”转变。

  二是不断提升“两标”体系内审实效。内审组成员通过加强体系文件的学习,在“两标”体系内部审核中,深入分析并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勇于提出问题。对已发现的不符合项、观察项督查到底、监督跟踪,直至问题整改完成,确保“两标”体系内审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