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崇义县局推进规范管理和办事公开民主工作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义消息 作者:骆耀玲
A+ A

  烟草在线崇义消息  近日,江西崇义县局扎实推进“两项工作”的开展,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和办事公开民主,确保单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全员认真贯彻好两项工作制度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规范运行权利,公开透明操作,落实痕迹化监管意识,为开展好两项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二是强化流程操作。加强对物资采购、工程投资、宣传促销工作流程的培训学习,要求相关人员认真按照流程规定操作,落实痕迹化管理.

  三是强化公开民主。对于一些重大事项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进民主管理监督;同时在县局(分公司)设立公示栏,对“三重一大”、干部任选、先进评比等事项适时、全面公开,尽可能扩大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