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开展道德宣讲打造“文化快餐”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李海丽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11月25日,为期一周的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道德大讲堂”巡回宣讲结束。由于宣讲生动感人,被颂誉为“我们自己的文化快餐”,而受到广大员工的普遍欢迎。

  从2013年7月开始,南昌市局(公司)除每月坚持开展一期“道德大讲堂”外,还对宣讲主题内容、活动形式等积极进行探索和创新,使之成为全员喜闻乐见、深入人心的“文化快餐”,形成人人讲社会公德、个个注重职业道德提升的氛围。南昌市局(公司)由政工科牵头,组织宣讲人员创意、拟定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我们身边的模范、企业公益故事等多个主题,通过制作PPT、视频和动画等现代传播方式,先期在市局机关进行宣讲,并且创意制作了“道德书签”,作为座右铭赠送给与会人员。

  为把活动成效拓展到全市系统8个县区局(分公司),让大家共同分享,自11月19日开始,又组织到各县区局(分公司)进行巡回宣讲,把“道德大讲堂”送到基层一线,把“文化快餐”送给每个员工。据统计,先后举办宣讲近15场,有近千名员工到场听课,使每个员工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极好的道德文化洗礼。(李海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