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局政工处党支部召开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王林杰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1月24日,福建省局政工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充分认识到《决定》立足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际,阐明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等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准确理解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容,全面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省烟草商业改革发展上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