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乐山金口河区局“四必做”强化内部监管(图)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黄琬舒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11月24日,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局内管派驻组、专卖科、综合办、营销部门召开内管工作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乐山市局内管工作培训会精神,充分认识规范经营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坚持“严格规范”,提出“四必做”内管监督要求。

  一是必须做好内部监管宣传工作。加强内部监管制度、纪律的宣传,定期举行学习培训,认真开展定期与不定期检查,严防出现“七种不规范”行为。

  二是必须做到面向一线监管到位。走向市场,走向经营户,与经营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聆听经营户的需求和意见,做好规范经营的宣传、检查工作,构建规范稳定的市场秩序。

  三是必须做到内部监管全程痕迹化、程序化。各项工作的开展必须留有记录,备案备查,及时传递、反馈、解决,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必须做好知行合一。思想重视,行动落实,认真履职尽责,把规范经营、监管自律深入到各岗位、各环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