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黑龙江烟草学会召开理事工作会 推选理事长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11月20日,黑龙江省烟草学会组织召开理事工作会暨2014年度烟草学术年会。会议投票选举新一届省烟草学会理事会理事长。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领导对下一步烟草学会的工作要求,新一届烟草学会理事会要继续重点做好论文征集和学术交流研讨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普宣传能力,发挥烟草学会学术团体的特殊作用,以社团的名义,公开地释疑解惑,消除对烟草行业认识的误区、误解、误读。通过公众科普的形式标明观点和立场,为行业树立正面形象发挥学会应有的作用。继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高学会办事机构服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学会凝聚力、亲和力。

  会议对2014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及获奖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部分荣获“黑龙江省烟草学会2014年度优秀论文奖”的作者代表宣读获奖论文,进行学术交流。

  省烟草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