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郑州上街区局推进许可证延续工作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作者:陈倩
A+ A

  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为使卷烟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河南省郑州上街区局要求专卖人员切实强化“四种意识”,稳步推进许可证延续工作。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求专卖人员耐心向卷烟零售户告知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解答零售户提出的相关问题,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零售户提供上门服务,做到态度热情、耐心细致。在受理、审查、发放过程中,为零售户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打造文明服务窗口,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队长为第一责任人,按照专管员管辖片区将各环节落实到人,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许可证延续换发工作,服务热情周到,商户满意而归。

  三是强化效率意识。为避免扎堆排长队现象发生,换证工作实行分批进行,每个承办人员在保障质量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提高办证效率,节约办证时间。

  四是强化廉洁意识。要求专卖人员结合“创建满意基层站所”活动,按照有关要求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当利益,确保许可证延续工作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