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开展许可证清理更换工作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作者:吴咏竹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近期,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局对辖区内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开展全面清理,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清理工作,针对空挂户、虚拟户、私自出租、出借、转让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等违规情况开展,通过逐户核实零售户基本信息并进行分类,对不符合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证件进行注销,符合新办条件的进行重新办理。共清理出烟草专卖许可证信息与营业执照、经营地址或本人身份证不符的607户,其中有235户已出具有效证明,不需更换证件。截止11月12日,需更换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372户零售户中,区局已依法更换366户。

  清理换证结束后,区局将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的手段、措施、办法,严防私自转让、出租、出借证件等违法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