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荣获省A级纳税人称号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艳、熊伟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通过江西省国税局和江西省地税局联合评定,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被授予“2012-2013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称号。 

  过去两年来,南昌市局(公司)积极推动经济持续发展,始终坚持“诚信纳税”的管理理念,自觉严格遵守国家税收法律法规,认真开展税收自查工作,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开展税收检查。通过加强税务登记、账簿、凭证管理和发票管理,以及纳税申报和税款缴纳管理等五方面基础工作,做好财务核算和税收的上报上缴,得到省级税务部门的赞誉和认可。今后,南昌市局(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进一步积极做好缴税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