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青山湖区局加强训练备战大比武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辛羿波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针对全市系统举办专卖岗位技能大比武在即,进入11月以来,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专卖人员加强训练,开展岗位练兵,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青山湖区局向全体专卖人员讲明说透,参加竞赛开展大比武的重要意义,是为了通过以赛促训,进一步提高专卖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推进专卖队伍向知识化、专业化迈进。为保障专卖人员通过训练能得到有效提升,青山湖区局计划开展专业理论、行政执法实务、内部监管实务、卷烟真伪鉴别等方面培训和模拟竞赛活动,同时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训练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具体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运用集体讨论、模拟考试和疑难题解答等加强学习,增强训练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