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柳州、贵州黔东南州烟草召开打假联席工作会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作者:廖钟磊
A+ A

  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省际毗邻地区跨区专卖管理协作,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11月4日至6日,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黔东南州烟草专卖局在黎平县组织召开打假联席工作会议。

  会上,黔东南州局稽查支队长介绍了黔东南州近年来卷烟打假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卷烟打假形势及两地区7县局在厦榕高速、贵广高铁开通后,在打击涉烟违法案件上所处的重要位置。黎平县局就如何积极探索“跨区协作管理、跨区联动打假、跨区信息共享”提出了建议。柳州市局就柳州市卷烟市场监管、证件管理、卷烟打假协作机制建设、专卖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各县局还对省际毗邻地区卷烟打假工作思路和想法进行了探讨。

  最后,黔东南州局副局长王贵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打牢基础,要以专卖联席工作会议为契机,在已建立县局级长效机制基础上,拓展建立地区级长效机制,并丰富和完善专卖联动协作的内涵。二是实现提升,要积极探索跨区联动管理的经验,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在交流中学有所得,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共同提高专卖管理工作水平。三是深度合作,要以跨区专卖联动工作为纽带,实现专卖联动领导层交流向基层专卖管理人员交流的转变,并积极推动卷烟营销、物流配送等各方面的业务交流、调研,促进各项工作的深度合作。

  柳州市烟草局、三江县局、融安县局、融水县局,黔东南州烟草局、黎平县局、从江县局、榕江县局、锦屏县局等两地区7个县局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还对省际毗邻城、农网卷烟市场开展了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