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保障工作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在广西龙州县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的《龙州县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内容保障工作第三季度督查通报》中,龙州县烟草专卖局以25条信息发布总量排全县第三名。

  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是实现政务信息公开的主渠道,是提高行政效率的有效方式,是加强社会监督、提升政府监管和服务能力的有力手段。今年来,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的录入要求,落实专人负责,对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动态等栏目进行了充实,对信息不全的法律法规、人事信息、决策信息等栏目内容也及时进行了补充完善。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龙州县烟草专卖局将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坚持把主动公开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加大对外公开透明度,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内容,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的工作水平,发挥政府信息平台的作用,热情为人民群众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