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直工委到市局调研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熊玺/文、欧阳忠/图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11月4日下午,江西南昌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莫继明一行4人就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和创新,到南昌市局(公司)督导调研。市直工委委员周荣卿、彭路萍、吕波,南昌市局(公司)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和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普通党员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南昌市局(公司)党组书记李文、纪检组长舒鹏,青山湖区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建明、配送中心党支部书记甘木林,以及普通党员代表等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感受,对党务工作的一些合理化建议以及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看法,并提出了较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有的党员还推荐了一些时下非常接地气的优秀党建影视作品,受到莫继明书记的肯定。

  随后,莫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局下属的一个基层单位南昌县局党建标准化“三室一厅”的建设。市直工委检查组对该局(公司)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并谈了三个感受:一是感受到该局(公司)的党建工作氛围比较浓厚;二是感受到党建工作的思路比较清晰;三是感受到党组织发挥作用比较好。

  会议最后莫书记对该局(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围绕服务中心建设核心队伍,要始终贯穿到机关党建中去,并要做出成效。二是要注重发挥党组织的协助、监督作用,来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为契机,聚焦“四风”问题,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坚持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党组织建设。

  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十八大提出来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有力保障。刘明炉就探索性的开展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八点指导性意见。即把握好目标定位,突出建设重点,健全组织体系,创新服务载体,强化典型示范,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和探索考评机制。

  为加强指导性意见落实,顾厚武提出了“八个服务”的要求。即健全服务组织,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境界,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服务制度和激活服务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