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加强烟叶收购期间内部监管工作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省盐边县局(分公司)在烟叶收购期间多措并举,采取以下三项措施加强监管:

  一是实行不定期检查,坚持对各收购点实行抽查2次的检查方法,加强对烟叶收购现场秩序监管,对入户预检、初检、预约交售、定级、封闭收购、入库、成包、调拨等烟叶收购工作程序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管。二是实行从移栽确定3个点30户烟农为收购监管重点户进行检查,通过走访烟农的形式,掌握烟农交售情况,了解收购秩序规范情况和收购人员服务情况。三是充分利用信息管理系统,对烟叶收购情况实时进行网上监控,通过分析预警信息,筛选异常现象,确定违规线索,及时调查核实处理。

  通过有针对性的有效监管,盐边县局切实将烟叶收购监督管理落到了实处,强化了过程控制,严格了内部监管,严肃了工作纪律,规范了烟叶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了2014年全县烟叶收购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