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合肥:强化专卖队伍作风建设 严格规范执法行为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作者:陶星辉
A+ A

  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专卖队伍作风纪律、规范烟草行政执法行为,深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安徽合肥市局自2014年10月27日起,在全市专卖系统内开展转变作风规范执法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以转变作风、规范执法为主线,以“严纪律、转作风、创一流”为目标,整治活动用时60天,分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总结整改三个阶段进行,有计划、有步骤把专项整治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整治活动明确了三项工作重点,一是树立“廉洁勤政型”队伍形象。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进一步加强对专卖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树立“管理服务型”队伍形象。坚持人性化的管理服务方式,在执法过程中,要按照法定程序讲明道理、宣传到位,做到有情、有礼、有节,坚决禁止简单粗暴执法;三是树立“学习创新型”队伍形象。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全体执法人员要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坚持学以致用,要把所学的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正确运用到日常执法工作中,不断加强对专卖人员知识的更新和能力的培养,着力营造专卖队伍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