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淮安区:聚焦依法治国 坚定信心谋发展(图)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刘春平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近期,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专卖局(分公司)积极组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网络、电视、报纸、手机等途径了解会议动态、学习会议精神,聚焦依法治国方略,坚定发展信心,谋求新发展。

 

  在学习活动中,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宣讲、领会会议精神。机关工作人员通过中层干部会、早班会、班组会等多种会议形式进行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一线员工自发通过手机、网络、电视、报纸等实时关注会议动态,自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零售客户一起观看四中全会专题报告视频、报纸报刊等,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群众和客户之间的讨论和学习,在全局上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全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全局决策部署上来,与当前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坚定信心谋发展,继续“深化三大战略、实践三大课题、争当三大楷模”,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