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连破三宗涉烟要案 案值23.9万元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近期,广东中山市局通过案件线索经营,接连破获3宗涉烟大要案,共查获涉案卷烟42.85万支,案值23.9万元,协同公安机关抓获涉烟犯罪嫌疑人6名。

  近年来,中山市局强化专卖队伍技能培训,着力提高一线执法人员案件经营能力。9月中旬,市局一大队稽查员在日常市场巡查中,发现东区沙岗墟市场有人违法摆卖少量卷烟和散装烟支,顺着线索跟踪调查,发现涉案人员经常活动在东区和火炬开发区等镇区,且有涉烟违法嫌疑。稽查支队立即组织案情分析,安排人员对相关涉案人员跟踪监视和蹲点守候,了解其日常经营活动规律和卷烟存储窝点。利用国庆长假违法分子麻痹大意的时机,稽查人员放弃休息,加大监控调查力度,摸清地下假烟销售网络。

  进入10月,收网时机成熟,专卖稽查支队及时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收网行动,在火炬开发区濠头村一举查处假烟仓储窝点2个,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4人,查获违法卷烟22.44万支,案值12.27万元。随后,专卖稽查支队乘胜追击,深挖假烟销售网络,先后对三乡镇前陇村、小榄镇木林森大道两处无证经营户突击检查,在其经营场所、就近仓库共查获涉嫌违法卷烟20.41万支,案值11.63万元,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2人。上述案件均涉嫌刑事犯罪,已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