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改进作风严格会议管理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彭欣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提高办会质量和效率,近日,江西新余市局严格会议管理,改进会风,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

  一是控制会议规模。对召开会议实行分类管理,明确不同会议的参加人数、会期、地点,严格控制会议规模,落实会务管理各项工作的分工安排,科学安排会议流程,确保会议效果。

  二是严格费用开支。做好全年会议费用预算工作,会议费预算细化到具体项目并严格执行预算,严把会议费用开支和报账流程关,明确会议承办部门和财务部门职责,始终保证会议在规范节约的原则下举办和运作。

  三是创新会议形式。改进会议形式,充分运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与传统会议形式融为一体,控制会议规模和会期、降低会议成本,提高会议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