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开展向行业劳模学习活动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西日报》报道 作者:黄薇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日报》报道  近日,江西上饶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了向全国行业劳模—祝健民学习的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将全国行业劳模“肯学、肯干、肯帮、肯吃苦”的精神发扬光大。

  开展劳模事迹调查。该局通过深入劳模的家庭、工作单位、服务对象,挖掘劳模的先进事迹,收集相关图片、视频资料,并对劳模的典型事迹进行认真总结提炼,整理成了事迹宣传材料。

  开展劳模精神宣传。通过《江西烟草》、《上饶烟草报》、市局网站等行业内媒体和单位的宣传栏,大力宣传劳模的优秀品质;通过开展事迹报告会、内训师巡讲方式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将学习劳模精神纳入了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中,引导各级干部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

  开展学习劳模讨论。该局精心部署,认真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学习劳模讨论活动,制定了活动开展实施方案和活动工作计划。

  开展学习交流。主要采取两种形式,一种为自行交流,一种为组织交流。充分利用上下班后和其他业余时间,进行三三两两的随机交流,每月集中员工专门交流,选取最有成效的个例作典型发言,提升员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