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主要负责人到双联点走访慰问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张森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10月16日,在国家首个“扶贫日”到来之际,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到双联点通渭县碧玉乡雷岔村进行走访慰问并检查帮扶项目落实情况。

  “今年的庄稼收成怎么样?”“今年的项目款已经拨付。”“计算机马上安排到位。”“现在是农忙时节,明天又是‘扶贫日’,我想让我们的机关干部职工驻村入户参加劳动,和乡亲们同吃同住同劳动,一来帮助乡亲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二来让我们的机关干部职工体验一下农村生活,接受锻炼。”“根据前期了解的情况,以后我们计划给乡亲们在主要路段安装路灯,看大家有没有意见?”“你们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 

  主要负责人一进村支部,就和乡亲们话起了家常,并就他们关心的话题以及市局(公司)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询问和解答,对下一步帮扶计划作了详细安排。

  村支书雷军喜深情的说:“说句掏心窝子的话,双联活动开展以来,定西烟草积极帮助我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我们脱贫致富,办了很多大事、好事,我们打心眼里表示感谢”。

  在回来的路上,得知2014年洋芋销售不畅的情况时,主要负责人要求机关食堂并号召有需求的干部职工在双联点采购洋芋,力所能及的帮助乡亲们解决实际困难。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市局(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走进村、共度扶贫日”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实际举措,表达了定西烟草干部职工对贫困群众的一份关切和关爱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