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扶沟县局多举措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作者:张蕾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防控廉政风险,近期,河南扶沟县烟草局多举措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一是注重预防,标本兼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明确自身岗位职能,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内容、任务、实施步骤进行全面细致安排,树立强烈的廉政意识,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认真排查,突出重点。对廉政风险点进行细致排查,准确评估,突出行政审批、行政处罚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风险防控,有效防控廉政风险。要求纪检监察部门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对贯彻落实廉政规定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各类违规违纪行为按有关规定和“一岗双责”要求严肃处理。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办公场所张贴警示图片、建立廉政短信平台等,加强干部职工廉政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四是务求实效,狠抓落实。把制度建设和执行贯穿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过程,重点加大对廉政防控考核力度,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