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梧州:聚精会神抓党建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明雅辉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破除思想障碍、增强行动自觉,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烟草专卖局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必须扭住专项整治巩固拓展成果,善始善终抓活动,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通知明确,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要组织专题学习,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国家局和区局的部署要求上来。

  通知指出,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在从严治党上积极探索、不断前进,要把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到烟草实际工作中去,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形成常抓长治的新常态。

  通知要求,要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始终以严的标准要求、以严的措施监管、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不断完善纪律规定,积极探索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途径,增强从严治党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效性,切实做到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纪律更加严明,工作更加严谨,规矩更加严格。

  通知强调,要不断深化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用力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做到回应问题抓整改、严查问题抓整改、接受监督抓整改、深化专项整治抓整改,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梳理整改情况,扭住专项整治不放,进一步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从而推进班子整改、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