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局“通时合变”治理真烟非法流通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衡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衡阳消息  针对真品卷烟非法流通呈现出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规律,近期,湖南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时加大治理方式的有效变革和创新的力度,努力适应形势、提升治理效果。 

  一是调整现有的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模式。重新梳理治理工作流程节点,从“事后检查、违规处罚”,向“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总结”转变,从“处罚型”向“管理型”转变,真正使非法流通治理工作关口前移。

  二是继续推进市场监管方式创新。继续促进“三员互动”市场监管模式与APCD工作法的有机结合,建设“四员精益管理平台”,使一线人员能够把80%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现场工作,充分发挥三员联动的群防群控体系的作用。

  三是完善内管、营销、专卖联系沟通机制。专卖加强市场监管,销售服从内管监管,内管为销售做好服务。

  四是形成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格局。专卖、营销、内管、经济运行、人劳、监察等部门找准自己的定位,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加强配合,形成合力。

  五是完善跨地区打击卷烟无序流动的协作机制。避免信息滞后,反应迟钝,单打独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