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汕头:保持高压态势 营造打假声势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汕头日报》报道 作者:陈洪镔、刁文中
A+ A

  烟草在线据《汕头日报》报道  广东汕头市将在今冬明春组织联合打假力量,对卷烟制售假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加大对重点村镇的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查,加强交通要道的卡哨布设,封堵拦截假烟流出和原材料流入。13日下午,汕头市召开卷烟打假工作会。副市长林依民出席会议。

  据介绍,自“三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卷烟打假专项行动,通过捣毁制假窝点,打击销售网络,加大追刑力度,严惩制假分子,沉重打击了卷烟制假违法犯罪活动,烟草市场秩序有了明显好转。2014年来,汕头市各级职能部门已查获假烟大要案件40多宗。但近期发现,少数不法分子躲在暗里顶风作案,手段更加隐蔽狡猾。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卷烟打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重点,时刻保持打击卷烟制假高压态势。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打击卷烟制假工作声势。要研究新的手段,对新出现的制假方式形成有效打击。要坚持卷烟打假常态化、联动化、群众化,形成长效机制。要完善责任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要打防结合,不断强化综合治理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