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烟草拟引入“淘宝”式便捷结算方式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曹馨月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在重庆市行业2014年营销网建业务培训会上,市局财务处和浪潮公司就重庆市烟草卷烟货款网上自主结算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透露,10月中下旬,将选取2家条件成熟的单位进行试点,网上自主结算将为全市11万卷烟零售客户带来类似“淘宝”式便捷的货款结算。

  网上自主结算平台是将烟草企业订货系统与银行结算系统进行有效融合,实现无缝对接,零售客户在网上订货的同时,使用不同银行账号即可实现货款的自主支付结算。通过该结算模式,改变了过去客户被动结算方式,解决了银行代扣过程中扣错、扣重问题,“什么时候扣,扣多少,在哪家银行扣”,客户都可以自由选择,自行决定,真正掌握付款的主动权。

  网上自主结算方式为零售客户提供“方便、节省”的资金结算服务方式,将大力提高零售客户的收益水平,真正做到与广大零售客户“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实现“客户、行业、银行”三方共赢。

  据悉,网上自主结算试点运行结束后,将于12月底或2015年初向全市39家区县分公司进行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