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乐安县局“三举措”强化内管监督工作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安消息 作者:黄华
A+ A

  为推进卷烟监管工作上水平,严格落实卷烟规范经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局“三举措”强化内管监督工作。

  一是加强系统预警监测处理。每日查看内部监督综合管控平台,强化对八大经营环节中出现的预警研判,在限定日期内对不同预警信息采取上户或电话方式进行调查,做到及时核实,准确处理。

  二是加强大数据分析能力。每轮访销结束后,重点对卷烟销量单品规靠前、卷烟订单结构靠前和订单数靠前的零售户进行分析,对照上期和同期数据,筛选出异常品规和零售户,防止出现卷烟外流隐患。

  三是加强市场走访检查频率。以大数据分析为抓手,侧重对各乡镇的高档位级别的零售户进行定期和专项检查,掌控好重点卷烟的销售动向;同时做好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宣传,督促落实好条包一价制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