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五个强化”做好卷烟销售开局工作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熊柯
A+ A

  近期,为了实现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江西省新余市公司“五个强化”全力保障春供期间卷烟营销工作。

  一是强化规范意识,降低外流风险。根据零售客户实际需求安排货源投放,对于一些易出现外流的品牌(规格),营销人员全面现场采集需求,确保货源投放更加精准。

  二是强化调控节奏,满足市场需求。根据卷烟市场的消费需求制定稳定的货源供应节奏,既充分满足市场,又避免“大起大落”,使卷烟销售进度保持平稳。

  三是强化部门协同,保障工作效率。营销部门与物流部门进行精准测算,合理制定策略,提升分拣效率。充分考虑了物流配送环节的分拣数量,安排各个品牌(规格)的投放次序,防止出现超长时间打码分拣情况。

  四是强化客户服务,保障盈利水平。全面做好宣传解释和客户引导工作,帮助客户算好利润账、采购账,防止客户出现库存积压或断档的情况。

  五是强化考核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制定工作业绩及营销基础工作等内容的考核办法,以夯实营销服务基础为核心,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的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