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加强党建工作考核力度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徐建文
A+ A

  为落实全面从严格治党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江西省新余市局多措并举加强党建工作考核力度。

  一是落实“双百分制”考核。市局落实党建工作单独考核,与年度绩效考核同步,实行百分制,将党建工作日常制度、规定和上级要求完成情况作为考核内容,进行量化,明确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

  二是落实月考月罚。考核实行月度考核,由党建工作考核小组每月底对考核内容进行检查,对未完成或者标准不高的工作进行痕迹化留存台账,并落实扣罚要求,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考评的依据。

  三是落实月考月改。党建部门对月度考核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并作为下一个月必须完成的工作,纳入考核,限期办结,做到月考月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