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三个要求”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潘湘
A+ A

  江西省樟树市局以“十四五”发展战略为改革之钥,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让队伍更精,让制度更明,让文化更浓,确保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一是提升队伍素质竞争力的要求。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语”。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检验标尺,培养选拔任用高素质干部人才,达到事与人的更好匹配,以人力资源“这颗子”激活治理效能“一盘棋”。

  二是提升企业制度竞争力的要求。深化专卖制度下的体制机制改革,在行业治理结构、计划管理方式、物流管理运行模式、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打好改革组合拳,通过更多采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激活企业改革创新一池春水。

  三是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的要求。“樟烟为我,我为樟烟”是樟树烟草的灵魂所在,樟树烟草全体员工贯彻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的樟烟精神,呈现的是每一位员工的凝聚力。

  坚持以提升竞争力为“指挥棒”,全面实现从“思”到“行”到“能”的有效转化,樟烟必将“稳走”2021,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再赢属于行业的熠熠荣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