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烟草物流2021年首轮配送“开门红”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张源有
A+ A

  1月6日,福建南平烟草物流经与各属地县级分公司通力协作,圆满完成“开门红”首轮1-5日卷烟配送工作。

  今年首轮配送期间,各属地县级分公司为缓解物流中转站配送压力,积极增派人员有效补充中转站送货环节作业人员缺口,甚至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支援物流一线作业,形成合力,全力协助中转站卷烟卸货、装车、送货到户工作。首轮共完成配送卷烟6710.7箱,出车372趟次,终端送货里程19825公里,服务客户14092户次,电子结算率、电子签收率、里程采集率、送货准确率等指标均达到100%。

  据了解,通过与属地县级分公司协同并济,南平烟草物流一方面解决了一线送货人员紧张的问题,保障送货作业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大大缩短了送货人员的工作时长,降低作业人员劳动强度,确保第一时间将卷烟送到零售客户手中,有效提升高峰期零售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