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主动求变”搭建新型卷烟打假打私防控体系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求变”,联合商务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卷烟打假打私联合行动,搭建起一个新型卷烟打假打私防控体系。

  一是积极沟通,实现突破。积极主动与商务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沟通,分析扶绥卷烟市场现状,交流经验,争取协作单位的支持,主动应对境外制假、大规模走私入境的新变化和问题,针对通过寄递多点散发、小批量“蚂蚁搬家”运输的涉烟违法行为,制定行动措施,在打击走私售假问题上实现新突破。

  二是瞄准对象,精准发力。行动期间从巡查排查,联防联控入手,联合职能部门精准发力,对在册重点监管对象进行突击检查,对标清理,同时加强物流寄递企业检查力度和频次,加大涉烟包裹收件地点打击力度,严防边境线及外省通过寄递方式多点辐射售假售私,侵吞辖区卷烟市场,构筑打假打私打非防线,建立起新型联合检查防控体系。

  三是分析原因,补足短板。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参加行动的人员对行动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分析原因,制定应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为持续推进打假打私防控体系提供正确方向。

  四是压实责任,敢于担当。扶绥县局领导班子积极主动联系扶绥县党委政府争取支持,主动协调扶绥县打私打假领导小组推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把卷烟打私打假放在心里,抗在肩上,敢为人先寻求新突破,敢于担当以管好市场为戒尺,进一步提升卷烟打假打私整体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