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公司开展全市系统供应商年度考核评价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作者:陈莹
A+ A

  为进一步加强供应商监督管理,规范采购供应行为,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司认真开展了全市系统供应商2020年度考核评价工作。

  本次考核评价范围为全市系统所有在库供应商,于12月中旬启动,由采购办负责组织实施,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年度评价与履约评价、不良行为查询、投诉受理情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各实施单位(部门)对一年内无合同关系、无业务往来且未响应过本单位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和履约评价不合格、存在其他“黑名单”情形或不良行为的供应商进行梳理,归集印证资料。采购办全面收集、统一汇总后,与实施单位(部门)、规范、审计、监察等部门充分沟通了解有关违纪违规或投诉情况等,对供应商开展综合评价,将存在“不良”情形的供应商予以淘汰,重新发布合格供应商库名单。

  通过考核评价,进一步严格了供应商进入、退出流程,强化了供应商履约及评价结果应用,促进了供应商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