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局(公司)一自主研发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李秋荣
A+ A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中心自主成功研发出件烟机械式设备柔性码垛功能,可适应多种品规异型烟码垛需要,使自动码垛的异型烟入库量在总异型烟入库量中占比指标提升903%,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针对桂林辖区异型烟销量逐年上升,而异型烟入库依靠人工码垛效率不高的问题,桂林市局(公司)卷烟物流中心借鉴柔性制造模式,在现有常规件烟机械码垛设备基础上拓展柔性码垛功能,将现有采用人工入库码盘模式升级为自动入库码盘模式,可适应多种品规异型烟码垛需要。这一成果使自动码垛的异型烟入库量在总异型烟入库量中占比指标提升903%,异型烟人均码垛效率提升190%,可节约资金46.1万元。

  据了解,目前行业内没有机械式异型烟码垛设备。该成果实现了异型烟件烟码垛功能,在行业属于首创,并在全国烟草行业第31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荣获二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