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一行到井冈山卷烟厂调研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肖传忠
A+ A

  12月10日,江西省局(公司)内管处处长周胜一行到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调研。井冈山卷烟厂厂长华刚、党委书记刘曜,吉安市局(公司)局长(经理)李细洪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厂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情况介绍,并对此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废弃烟草专卖品回收、毁形方式、毁形设备及毁形后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井冈山卷烟厂将继续按照内部专卖管理规范要求,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工作,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保持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后,调研组到该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成型车间现场了解了“两烟”生产加工及厂内处置情况,到废品中转站、外租废弃物仓库实地查看了毁形情况,并查阅了该厂内管专卖制度及工作资料,重点就规范废弃烟草专卖品销毁处置、卷烟生产等环节进行了强调。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该厂文化展示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