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兴仁市局:“1+N”模式创新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仁消息 作者:陈正忠
A+ A

  2020年以来,贵州省兴仁市局充分压实基层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1+N”模式为抓手,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主题党日+规定动作,提升政治素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政绩观专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载体,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把规定动作变为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针对性强的活动阵地,做实规定动作,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

  主题党日+业务融合,丰富活动载体。结合支部实际,以服务烟农、服务零售户、服务中心工作为重点,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开展交心谈心、结对帮扶、我为烟农栽一天烟、我为客户站一天柜、社区自愿服务等活动,增强“主题党日”吸引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主题党日+争先创优,彰显先锋本色。成立“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党员先锋突击队,组织急、难、险、重党建攻关活动,做到哪里有难题哪里就有党员,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强化群众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平时站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