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三早三无”部署抓好“两节”旺季卷烟市场监管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元旦、春节”旺季市场即将来临,湖北省丹江口市局“三早三无”部署抓好“两节”旺季卷烟市场监管。

  周密组织早部署,实现监管无缝隙。针对“双节”期间即是卷烟销售旺季,也是涉烟违法行为易发期这一特点,组织专题研究,制定针对性的监管措施,安排部署旺季卷烟市场清理整顿工作,实现淡旺季转换下监管无缝隙。

  内外紧密早协作,实现监管无距离。对内加强专销的信息互通,快速分析处理市场异常情况,紧密配合做好市场监管和服务工作,对外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邮管等部门的联系,提前谋划制定重点区域联合监管措施,切实推动内外联合协作无距离。

  广泛发动早宣传,实现监管无死角。依托诚信互组小组,围绕守法、规范和诚信经营,加大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畅通“12313”举报投诉渠道,增强零售户守法规范经营意识,形成广泛强大的打假打私合力,切实消除市场监管真空和盲点,确保监管无死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