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舟山市局(公司)以提质赋能为导向推进岗位对标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淋洁
A+ A

  为推进对标工作在基层落地,近日,浙江省舟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数据为媒介、以图表为依据,深入推进岗位对标,充分发挥岗位标杆引领作用,激发基层队伍活力。

  舟山市局(公司)以“提质赋能”为导向,完善协同运行机制,融合推进基层所、队、部对标,畅通一体化岗位对标路径,有条不紊地推进营销、专卖、配送、综合4个条线13类岗位在全市系统对标,注重对标的严肃性和各地差异,推进岗位对标公平、公开、有效开展;以数据为媒介推进分类评价,结合各类岗位特性,剖析指标构成,拆分指标公式,合理设计岗位对标填报表,实现“一岗一表”;收集整合69个指标数据,从岗位类别、人员参与、目标完成、排名区间、短板不足等维度入手,量化分析各岗位对标情况,分类评价员工工作业绩、职业素养和活力水平;立足表单分析,图解岗位对标内容,晒出员工阶段性工作情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在良性互动中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