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东山分公司召开拒绝非法收购卷烟劝导座谈会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陈华坤
A+ A

  11月24日,福建漳州东山烟草分公司召开拒绝非法收购卷烟劝导座谈会,邀请全县50位零售户代表参加。

  会上,卷烟营销办公室主任颜建龙同志向零售户分析当前卷烟规范经营形势,强调真烟外流的严重危害和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并与零售户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规范经营,零售户相互监督自觉抵制低价销售和真烟非法收购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严肃处理,对发生真烟外流案件的零售户采取扣除诚信分、调整部分品规供货量或暂停供货处理。三是及时反馈,劝导零售户及时主动提供一些不法烟贩收售卷烟行为的信息,协助客户经理和市管员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通过此次座谈会,零售户进一步明确了销售“假非私“卷烟及卷烟被收购外流等行为的性质及法律责任,强化了零售户的规范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