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会同县公安局森林大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11月20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会同师宗县公安局森林大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查获违规卷烟350条,案值4.2万元。

  据悉,师宗县烟草专卖局11月20日6点左右获悉,称有一辆车牌号为云D85xxx的黄色中巴客车非法运输成品卷烟,接报后,师宗县局立即组织专卖执法人员对该线索进行前期调查,联合师宗县公安局森林大队民警前往罗平县通往丘北县的以马线(以且-马关)的以且森林堵卡点查缉。8时50分许,执法人员在以马线以且森林堵卡点查获该车。当对驾驶员潘某某进行询问时,该潘某某不知道车上所载非法物品。随后,潘某某配合执法人员遂对该车所载货物进行重点检查。经检查在该客车的车厢尾部,发现4箱可疑物品。当执法人员将印有“鸿一月饼”周转箱3个、“诺百乐”空气净化器箱1个打开查看后发现,4个纸箱里面的货物为红河(硬88)卷烟350条,案值4.2万元。现场初步检查鉴定,该批卷烟为真品卷烟。

  因当事人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且不能提供任何合法有效手续,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卷烟予以登记保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