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武汉市公司开展年度优秀客户经理综合评审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汉消息 作者:王英
A+ A

  为深入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强化营销人员服务意识,提升营销队伍专业能力,营造争先创优工作氛围,11月16日,湖北省武汉市公司开展2020年度优秀客户经理综合评审。

  本次评审共有来自13个区营销部的17名选手同场竞技,一展风采。他们有市场经理、也有客户经理,疫情期间他们冲锋在前英勇抗疫,疫情后他们与客户同舟共济提升能力,他们是武烟营销人群像的缩影。或是制作订烟小视频,或是携手客户共同打造“诚信家园”,或是提炼工作做法,或是深耕市场知行合一,他们以行动回答了什么是“我的市场我深耕、我的终端我维护、我的客户我辅导”。

  评审现场掌声频频,气氛热烈。卷烟营销中心和各区营销部代表共计73人参与了本次评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