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11月5日至6日,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蒙自市召开。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报告,118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在省局(公司)党组和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红河州局(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把机关做精、把基层做强、把业务做优、把基础做实”,抢抓机遇,守正创新,弘毅笃行,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突出,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充满活力,企业影响力、竞争力、创新力大幅提升,集中体现了红河烟草人“超越、拼搏、实干、担当”的“弘毅精神”,获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不能有丝毫自满和懈怠,必须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内涵,审时度势、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跨越、站排头、攀新高。

  会议提出州局(公司)“十四五”总体工作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和州委州政府“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围绕“1333”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重振红河烟叶雄风,争当全省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激发党建活力、管理活力、队伍活力,推动发展方向从“数量追赶”转向“质量追赶”、发展动力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发展方式从“外延粗放”转向“内涵集约”。力争用五年的时间,努力构建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组织运行体系,协调优化的供需动态平衡体系,灵活高效的运行调控体系,健康有序的市场运行体系,服务产业升级发展的创新体系,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体系。全面推动实际业务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将数字化转型延伸到生产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率先在行业内建立智慧烟草标准体系,打造行业地市级公司数字化企业标杆。力争税利指标保持平稳增长。力争烟叶生产质量、卷烟营销质量、专卖管理水平、队伍建设质量、企业管理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在全省烟草商业位居前列。

  大会分组审议了工作报告。讨论并审议了州局(公司)8个制度和集体合同,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表彰了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为使职工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企业管理,大会在召开前向各县(市)局(分公司)、州局(公司)机关各部门、职工代表充分征集了提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