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推动卷烟营销向大品牌发展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周洪亮
A+ A

  2020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公司突出以全国重点品牌为导向,围绕发挥省会城市消费引领作用的品牌培育方向,推动卷烟营销向大品牌发展。

  一是完善卷烟品牌引进、退出机制,对全国重点品牌敞开大门,公平接受市场考验,做到品牌有进有退;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品牌培育机制,通过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消费环节变化趋势、各区域市场特点、品牌成长表现等因素进行分析,为品牌发展规划提供支持;调整品牌培育策略,建立分区域重点品牌培育清单,形成更符合市场真实需求、更加科学合理的区域品类布局。

  二是构建工商互评结果为依据,品牌管理办法为标准,品牌发展规划为蓝图,宣传促销活动为助力,区域选择发展为特色的重点品牌培育模式,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的竞争环境,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南昌烟草培育品牌的软实力再上新台阶。

  三是从建章立制入手,全面梳理完善现行营销制度和规则,坚决清理各类显性和隐性市场壁垒,完善营销领域市场开放制度,健全营销领域要素市场化配置机制。对于干扰公平开放市场环境的制度和规则,该修订的修订、该废止的废止,做到立行立改,最终形成以消费需求为起点,现代营销为手段,工商零协同为途径的多赢发展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