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公司)党委聚焦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讨论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云烟宣
A+ A

  云南省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近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立足岗位实际,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思维、精神、方法,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矢志奋斗”展开深入讨论。

  昆明市局(公司)党委指出,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吸收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发展经验,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果运用;聚焦发展目标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昆明市局(公司)党委提出,当前企业高质量发展正处于“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阶段,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发扬改革创新和奋斗精神,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净化“两烟”生产经营环境、深化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和烟叶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创先争优,奋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