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局开展专卖案件命中率课题成果推广应用调研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近期,为推动专卖案件命中率精益改善成果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探索创新卷烟市场监管大数据智慧专卖技术应用存在的问题。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抽调企业管理科、专卖监督管理科和江川区局、华宁县局、峨山县局专卖人员组成课题调研组赴元江县局与市场稽查网格责任人座谈交流“提高市场监管数据平台案件模型命中率的难点与对策”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经课题组成员与元江县局市场稽查员的座谈交流,对自定义指标分析操作步骤,查处案件的精确性,现场制作数据模型指标的经验调研,深入了解提升专卖案件命中率存在的难点及问题,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漏洞,积极探索方法,以证件、营销、案件和市场监管异常信息,移动终端发起专项任务的问题及难点作为切入点,深入探索和创新市场监管新型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行为,提高监管效能,强化市场管理,进一步提高专卖人员对市场监管系统APCD预警任务违规违法情报占比数据模型分析制作水平,提高市场监管案件数据模型命中率。

  截至10月31日,元江县局共受领APCD预警任务574个,处理违规户57户,查获案件75起,高于全市平均案件命中率6.21个百分点,位居全市第一,较去年增长191.85%。该局立足专卖基础工作,充分利用专卖数据智慧技术手段,在精益管理上找点子、寻路子,不断探索新措施、新途径、新方法,实现由常规执法向创新性执法转变、由被动执法向主动研究市场转变,不断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卷烟市场服务监管等方面不断推出新举措、新亮点,为全市专卖工作的良好运行提供强有力的学习借鉴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