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获评2018-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湖北省委印发表彰通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被评为2018—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连续4届获此殊荣。

  近年来,湖北省局(公司)在湖北省委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的共同领导和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引领发展,主动将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把目标要求落到实处,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讲政治、强思想、抓支部、建机制、补短板、激活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强大发展优势,为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要求,火线成立党员突击队和援汉工作组,第一时间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用“硬派作风”和“硬核行动”展现了烟草企业和党员干部先锋形象。

  下一步,湖北省局(公司)将在省委和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继续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贯穿企业发展始终,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立根铸魂,砥砺奋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省系统向高质量发展方向坚定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湖北疫后重振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