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10月27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工作推进会,就师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问题充分听取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师宗县局(分公司)副经理徐凯、副局长胡孝俊及专卖办、市场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关于制定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的实施意见》及要求,并着重就师宗县零售点合理化布局的原则、标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方面,全面调研辖区内人口数量、交通状况、经济发展水平、消费能力及零售客户数量、布局状况、赢利状况等情况;另一方面,根据社会经济发展趋势,重点对零售户间距、小区、特殊情况等内容进行调整,确保《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的修订体现本地主要街道环境整治规划、社会经济发展的变化。结合师宗市场实际,对零售户间距、小区、特殊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完善,确保规划的修订满足市场发展需要。以日常走访、调查问卷为方式,向卷烟零售客户和社会大众,广泛宣传合理化布局修订事项,强化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的社会知晓度;邀请县人大、法制办等职能部门和零售户代表参与听证,充分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并尊重意见予以修订。听证会严格按照“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控制开展。听证会前,多次对草案进行研讨,并报上级审核,张贴听证公告,送达听证通知;听证会上,严格按法律规定进行陈述、质证、记录、修改和确认;听证会后,将《师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社会公开,并报县政府法制办备案,确保了修订过程的合法合规。

  会议要求,修订和完善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县局通过召开专销工作会,要求各所(站)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制定工作计划有步骤的开展修订工作。各所(站)对辖区近年来的新办证申请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归纳出零售点间距、经营场所面积等合理设置数值,在修订合理布局规划时充分考虑,体现便民、合理配置烟草制品零售市场资源的原则。下一步,待新修改的《规划(草案)》出台后,县局将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听证会,听取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后,依法报备并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执行,让修订工作合法、公开、透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