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下沉工作队到永利社区开展管理经验交流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孔伟
A+ A

  10月21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工作队第三组到武汉永利社区,开展管理经验交流活动。

  在第三小组组长刘银中、副组长陈刚带领下,5名工作队代表与浙江中烟相关人员来到永利社区,共同向社区捐赠84消毒液、毛巾等物资,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随后,工作队两名成员分享了基层部所8S管理经验、基层创优经验、机关效能管理经验、社区积分制管理办法等,双方就加强社区管理、开展志愿活动进行了深入沟通。

共同搬运捐赠物资

共同搬运捐赠物资

共同搬运捐赠物资

  工作队表示,永利社区工作人员克服人员少、任务重、责任大的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心用情为社区开展服务,赢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值得学习。下步,希望能发挥下沉工作队优势,力所能及为社区作出贡献。

安全处叶显峰交流基层所部8S、基层创优经验

安全处叶显峰交流社区积分制管理经验

党建处张彬交流机关效能管理经验

永利社区书记陈芳讲话

  永利社区书记陈芳表示,感谢省烟草局下沉工作队带来的知识大餐,通过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对今后如何规范队伍管理、开展社区治理有一定启发。希望今后双方密切沟通,多方面开展活动,共同提升社区管理水平。

社区工作人员谈交流感受

下沉工作队第三组交流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